猫诱

补。

 
 一🐱
 
 从傍晚开始,一直到现在雨都下得很大。
 
 有冈大贵加完班从公司出来,已经没有地铁了,只好一个人慢慢走回家。
 
 刚走到公寓楼下,听到有很轻的猫叫声夹在雨声里。有冈好奇的朝着声音走过去看。
 
 公寓旁边的草丛里边有个小箱子,里面装着一只黑白花色的小猫。箱子外面贴着一张纸条,被雨淋湿了之后字几乎都糊了。勉强能看出写着一个“Kei”
 
 “大概是被哪家人遗弃了吧…好可怜”有冈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猫耳朵。
 
 “喵呜…呜——”小猫的声音很弱,毛都湿透了不停的在往下滴水。
 
 小猫缩成一团窝在盒子角里,紧闭着眼睛一直在发抖。
 
 有冈突然觉得很心疼,没有多想就把自己的伞和箱子绑到一起。从包里拿出刚刚在便利店买的面包,撕开包装纸之后小心的撕成小块放到放到小猫面前。
 
 有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小猫的脑袋。
 
 小猫眯起眼睛侧过头舔了舔有冈的手指。
 
 “呜哇!喵酱卡哇伊——可惜我们公寓里不让养动物,果咩呐,本来可以把你带回家的”有冈本身就挺喜欢动物,然而这栋公寓不允许养宠物。
 
 小猫好像听懂了有冈说的话,含着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舔舐着,大概是不想让有冈走。
 
 “啊——不好!都这么晚了!我得回去了,明天一早还得开会呢!早上再来看你,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噢!”有冈看了看手表,指针已经快要走到12去了。
 
 拿出楼下仓库工具箱里的胶带纸把雨伞和箱子粘在一起之后有冈抱着包匆匆跑上了楼。
 
 
 洗完澡,有冈躺在床上刷推,看到公司同事山崎君po了他们家养的两只波斯猫在舔爪子的照片。
 
 “好可爱!”看着屏幕里的喵酱有冈突然想起了“Kei”,kirakira的大眼睛。
 
 楼下那只猫可比他家的波斯猫可爱多了,有冈这么想着就把刚刚点的赞取消了。
 
 
 第二天一早,有冈在家里翻箱倒柜找东西。
 
 看了眼手表,顾不上抓起桌子上的鱼干和煮过的热水就下楼喂猫。
 
 有冈下去的时候已经8点了,小猫还趴着睡得很熟。昨天晚上放的牛奶里混进了雨水变的浑浑的。

有冈嫌弃的把原来的牛奶倒掉,小心翼翼的把小猫抱起来用毛巾裹着。

把小猫带到了公寓后门的地下车库里。

“在这里就不会被雨淋啦!”有冈笑嘻嘻的把小猫放进垫着一些旧衣服的干净的箱子里。

有冈特意拿了一个塑料碗下来,倒了牛奶放在盒子旁边。然后把鱼干的包装撕开,平铺在一边。

做完这些有冈去上班了。

有冈一走小猫就睁开了眼睛,盯着有冈的背影直到看不见。

小猫趴在衣服上蹭了蹭,慢悠悠的爬起来去喝牛奶。

吃饱喝足后很满意的窝在衣服里舔着爪子。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

今天公司里没什么事,很早就下班了。

有冈在回家的路上特意绕了点路去一家寿司店买了两份金枪鱼寿司。

越过公寓有冈直接去了地下车库。

小猫乖乖地趴在箱子里睡觉,听到脚步声抬起头看了看。

“饿了吗?给你带晚饭了噢!”有冈这么说着直接坐在地上打开寿司盒子吃了起来。

小猫仰着头看着有冈吃。

有冈吞下最后一口饭之后把盒子放到小猫面前。盒子里全是金枪鱼肉。

“快吃啦,这家的鱼肉都超级新鲜的噢!”有冈脱下外套,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扯掉领带塞进包里,拿出一罐啤酒“Peng”的一声拉开拉环。

“我跟你说噢,我们公司那个魔鬼总监宫成先生,这个男人太可怕了,昨天硬要把我留下来加班就算了,今天开会的时候还当着整个部门的人说我的报告幼稚…啊真是太伤人了

你知道吗,和我负责一个项目的同事山崎,天天秀。秀恩爱秀家境什么都能秀,就连带猫去洗个澡都得秀一下今天猫的毛有多好看。有钱还待在我们公司,自己玩儿去啊!这种人真是有病

还有那个总监的秘书村上桑,只有27岁但是长着一张大龄剩女的脸,活了快30年竟然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噢虽然我也没有女朋友…。诶,她还天天幻想能有白马王子来接她呢,嘁,就她那阴沉的脾气。也就她爸妈受得了

还有楼下便利店的老板娘啊,天天跟我计较……………………”

“好怀念大学的时候啊,薮和光好歹还能陪我唠唠嗑,高木虽然呆了点不过很可靠呢

啊啊啊,职场太可怕了我好想回家啊——”

有冈越说越起劲,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

“听我说了那么久你会不会嫌我烦啊——我带你出去透透气吧”说着有冈一把抱起小猫往外面走。

连续下了两天雨,路上还湿答答的。泥土混着植物的味道比平时都重。

小猫安静的被有冈抱在怀里,眨着眼睛到处看。

有冈一声不吭,猫不会说话。一人一猫就这么安静的走到公园,再走到商业街,再走回公寓。

哦不对,是一个人在走。猫一直被抱着。

“那么,晚安了哦”有冈把小猫放回箱子里,转身准备回去睡觉。

突然后面传来“BOOM”的一声。

“咦——?”有冈转头往后看,发现一个衤果男。

衤果男不紧不慢地拿起箱子里的旧衣服围在腰上遮住重要的地方。

“初次以人的形象见面,我叫伊野尾慧,你可以叫我kei chan”这个衤果男这样说。

“∑∑怎…怎么回事?!”有冈显然受到了惊吓。

“如你所见,我刚刚变身了”这个叫伊野尾慧的男子一脸刚刚变身的不是我的样子坐在地上咬鱼干。

“……什么鬼发展”有冈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嘛,不要在意细节了。现在我是人了,不是动物噢,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吗?”伊野尾慧揉揉乱糟糟的头发朝有冈走过来,在有冈毫无防备的时候低头吻了上去。

“唔!”有冈的大脑有点反应不过来。

“别愣着了,我快冷死了”除了腰上绑了一件衬衫另外什么都没穿的伊野尾慧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挽着有冈的手走了。

二.

自从上次那天之后,伊野尾慧在有冈大贵家已经白吃白喝待了两个多星期了。

有冈大贵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阻止这个来路不明还不知道到底是人是猫的物种住在家里,不过有冈并不讨厌和这个猫男住在一起的感觉。反而挺开心的。每天早上起来有人会用懒洋洋的声音问你要牛奶,而不是一个人因为睡过头而匆匆咬着面包去上班。

下班回家,吃完晚饭没事情做的时候有冈会找伊野尾闲聊。

伊野尾的思维特别跳跃,大概是因为有猫的血统?和普通人的脑回路不太一样,他总是能一本正经的跑火车。有冈没错跟他聊天的时候永远都猜不到下一秒他会说出什么奇怪的东西来。

有一次有冈跟伊野尾聊到公司新来的一个实习妹子的时候,伊野尾面无表情的说出了一些工口的话题。吓得有冈这个连女朋友都没有的纯情少年以为猫到发情期了。

当伊野尾以猫的形象窝在角落里舔爪子的时候有冈很乐意坐到旁边向他抱怨。大概是那些找不到人倾诉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的话,对着动物比较容易开口吧。

有冈的确有很多事情能抱怨。

自从和薮宏太他们分开之后,一直是一个人生活,连家都很久没回了。

有冈,薮宏太,八乙女光,高木雄也四人原本是一个高中的。高二的时候被分到了一个寝室。就建立起了男生之间所谓的兄弟情谊。在高考完之后薮宏太本来已经被早稻田录取了。不过为了能跟光在一起,还是坚定的报了和有冈他们一样的学校。

毕业以后,艺术系的薮和八乙女去了神奈川自己开了一家小工作室。法律系的高木去了表兄弟的律师事务所。土木工程系的有冈进了实习时候工作的公司。然而有冈的业绩实在不理想,导致在公司待了快三年还只是一个负责小项目的职员。和他同期进公司的同学,都已经调到分公司当主任了。

今天楼上有人装修,一大早就发出噪音。有冈不得不起床。

发了好久的呆,正准备着去上班。突然从里面房间走出来一个穿着不合身的衣服的男人揉着眼睛蹭到有冈身边打着哈欠“今天让我跟你一起去上班好不好”

“拒绝”有冈想都没想。

“噫!为什么”伊野尾瞪着眼睛。

“麻烦…”有冈满脑子都是今天要交的项目,不想理伊野尾,管自己换衣服。

伊野尾也没有继续说什么。“BOOM”的一声,变成猫,踏着小猫步走了出去。

有冈已经习惯了在任何时候都会变身的猫男,捡起地上的衣服折好放到伊野尾房间里去。

拎起包准备出门。

“今天的包好像比平时重一点”有冈这样想。

到了公司有冈刚坐下,打开电脑,就有一只猫灵活的顺着抽屉爬上了他的办公桌。

“卧槽!?”目瞪口呆的有冈大贵.gif

“喵——呜——!”猫仿佛在笑。

“我靠,不是跟你说别来吗!”有冈一手捂住猫嘴一手揪住猫脖子后面的肉把猫拎起来。探头四处看了看,好像没人听到刚刚的猫叫声。

“你怎么来了”有冈虽然知道猫不会回答不过还是问了。

“喵呜呜呜呜”猫假装伸出爪子要抓有冈的样子,有冈吓得松了手。猫成功的获得了自由。跑到电脑旁边,拿小肉爪啪嗒啪嗒的敲着键盘打字

“家里太无聊了”猫露出无辜的表情。

“………………那你好好待着,别给我捣乱”有冈虽然知道这只猫是个人,不过就这样看着一只猫打字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

有冈理了个抽屉出来给猫睡觉,然后去文印室打印资料。

“真是意外啊,有冈君竟然来的这么早”刚从文印室出来的有冈就碰到了村上桑。

“啊,早安村上桑”有冈看到这个女人心情实在是好不起来。

“上个星期布置给你的,那个工作室的装修项目完成了吗?今天下午那边会有人过来”村上推了推眼镜一副我不信你已经做好了的样子。

“噢,还差报告就好了”有冈没敢看她的眼睛,其实有冈连图都没画过。

“那完成之后发给我,我得先给宫成先生看一下”

“我知道了”说完有冈就管自己走了,不想再听这个老女人烦。

回到位子上有冈便开始照着客户的要求画平面图。猫趴在旁边半睁着眼睛看着有冈工作。看着看着猫就忍不住了。

“你是不是傻喔,这种保守式的风格早就烂大街了谁会喜欢啊。

“先画二楼的阳台,加个玻璃顶。然后楼梯放在东北那个角上,备注一下用旋转式的。

“朝南的那块墙不要,改成落地窗。

“还有办公室那么小能坐几个人,前台那么空旷是要干嘛,用来跳健身操吗(`Δ´)”

伊野尾四肢并用在键盘上踩来踩去,最后还加了个颜文字表示对有冈的嫌弃之情。

“…区区一只猫罢了”口嫌体正直的有冈这么说着,不过还是按照伊野尾所说的修改了图。

之后的几个小时里伊野尾一直霸占着键盘,帮有冈把报告都打完了。

有冈不得不敬佩这只猫的能力“猫不可貌相啊,猫男你很有天赋嘛”

“我以前可是明治建筑系的”猫干脆趴在了键盘前开了个文档专门用来和有冈交流。

“幸好你没以人的身份工作,不然我的饭碗就难保了”有冈突然觉得这只猫还是很有用的。

最后有冈终于赶在村上催他之前交了报告和原图。

令人意外的是客户对这个项目非常满意。

土豪客户一开心,把他们工作室剩下的项目全部交给了有冈来做。有冈有些受宠若惊。

“摸鱼摸了三年,第一次拿奖金,有点小激动啊”有冈看着账户上多出来的二十万日元笑的跟朵花儿一样。

“还不是多亏了我,这周末陪我去买衣服吧,你的都太小了”伊野尾抢过有冈的工资卡两眼发光。

“行,我也该买新的西装和秋装了”有冈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伊野尾说着伸出舌头在有冈的嘴唇旁边舔了一下。

“恩”有冈并没有什么反应,好像被舔的不是他。

伊野尾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像个小孩子一样搂住有冈的脖子蹭了蹭,身后的尾巴一直不停的晃啊晃。

对于伊野尾奇怪的动作,有冈表示已经懒得做出反应了。

有冈第一次被舔的时候吓得直接摔下了沙发。

伊野尾本人解释这是猫的习惯,改不掉。

三.

伊野尾慧在有冈大贵家里住了快一个月了。

平时的话有冈下班回家之后总能看到猫晃着尾巴趴在门旁边的柜子上等他回来,但是今天有冈回家的时候家里却没猫。

“可能是去哪里玩了吧”有冈这样想。

17:45 有冈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猫还没回来。

18:36 有冈简单的准备了晚饭,猫还没回来。

19:25 有冈洗完澡,饭已经冷掉了,猫还没回来。

20:07 有冈用微波炉热了一下饭,吃了几口就倒掉了,猫还没回来。

21:00 有冈开着电视发呆,猫还没回来。

21:05 有冈第104次把手机解锁,然后放下,猫还没回来。

21:30 有冈把电视关掉,拿起伞准备出门,找猫。

一推开门就看到一只软趴趴的猫躺在楼梯边上。

原本是有黑色的花纹的白猫,现在不知道经历了什么。毛都黏在了一起,夹着褐色的泥水。

“……干嘛不敲门”有冈抱起猫进去。看着他一身泥,想都没想就把猫丢进了浴室。

“你去森林大冒险了吗,为什么这么脏”一边嫌弃着猫一边帮他放热水。

“喵呜——!!!!”猫一碰到水就炸了毛,毫不客气的给了有冈一爪子。

有冈疼得送开了手,猫跳到地上“BOOM”的一声变成人。

“你不知道猫最讨厌洗澡吗”伊野尾趴在浴缸边上有气无力的。头发湿嗒嗒的贴着脸,全身上下都有泥黏着。

和土黄色的泥形成对比,显得伊野尾皮肤白的可怕。

有冈不得不承认猫男的身材真他妈好。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冈决定以后晚上少吃一包薯片。

盯了很久之后突然反应过来“既然你变成人了你就自己洗澡吧”有冈出去之前忍不住又看了眼伊野尾的手臂肌。

“等…等等,我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你能不能,帮我洗?”伊野尾撑着挂毛巾的架子勉强站起来,腿一软就直直向前倒下去。

“诶??!”有冈正准备关上门,听到猫男的话之后一转身,怀里就多了个人。

伊野尾说完就睡过去了,有冈一脸卧槽在门口呆站了几秒。

嘴上虽然说着不愿意,不过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帮伊野尾洗了澡。

如果忽略掉有冈红着脸抖着手给伊野尾抹沐浴露的那段,整个过程还是很温馨的。

在有冈费了很大劲给伊野尾穿上衣服之后再抱到房间里,准备给他吹头发,伊野尾掐准时间醒了过来。

“感觉睡的好舒服喔——!”伊野尾揉揉眼睛坐起来。

“你当然舒服了,可我不太舒服”有冈把吹风机塞到伊野尾手里“自己吹头发”

“你帮我吹”伊野尾又把吹风机还给有冈。

“你多大了”

“大概3岁吧”

“噫!”

“刚刚摸的爽吗?”

“什么…?”

“给我洗澡的时候啊”

“卧槽你不是睡着了吗”

“……你还真摸了啊,我刚刚随便说的”

“………………………………自己吹头发”

“你摸都摸了,连头发都不给我吹吗”

“……”

有冈最后还是拿起了吹风机,面无表情的给伊野尾吹头发。

“话说你刚刚摸哪儿了?”

“……”有冈手一抖。

“没对我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我还没有没有饥渴到对猫下手的程度”

“后天是星期天”

“?!……怎么了”

“去买衣服嘛”

“噢”

“我想吃你公司车站前面卖的雕鱼烧”

“自己去买”

“哼 刚刚还摸了人家,连雕鱼烧都不给人家买”

“……给你买给你买”

“daiki真可爱♡ ”

“好好说话,带什么符号”

“你看的见!”

“因为我开挂了”

第二天早上,有冈还没睡醒就接到宫成先生的电话,说今天起他们的办公楼要借给北海道的一个公司,休息一周。

有冈安心的挂了电话继续睡。

突然感觉有点不太对,腰上好像多了两只手。掀开被子看看,有个人抱着他的腰缩成一团睡在他旁边。

有冈大致回想了起来。

昨天晚上和伊野尾扯淡扯到凌晨,好像就不知不觉在他房间里睡着了。

随便吧,反正两个大男人也干不出什么事来。

就在有冈这样想的时候,腰上的手突然动了,在有冈的肚子上摸来摸去,并且有向下移动的趋势。

有冈来不及思考,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坐了起来。

“唔 怎么了”伊野尾似乎被有冈的动作吵醒了,声音有点哑。

“没…没事”

“那就继续睡吧”伊野尾躺下的同时顺便搂着有冈也一起。

伊野尾换了个姿势,终于放开了有冈的腰,抱住了有冈的脖子。

有冈翻了个白眼任他抱着。

猫男蹭了蹭有冈的脸,满足的晃着尾巴。

有冈后来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他梦到伊野尾其实是个女孩子,被嫉妒她美貌的邪恶巫师下了诅咒,才变成猫。

等两个人再醒过来已经是中午了。

有冈努力回忆梦的全过程,但是越努力想越想不起来。

伊野尾看着有冈一脸便秘的表情,莫名感到背后凉凉的“那家伙肯定没想什么好事”

有冈一边纠结奇怪的梦,一边去冰箱找食物。

“噫!家里能吃的东西都被吃完了吗”冰箱里只剩几罐啤酒和两盒牛奶,唯一的一袋面包已经长出了许多墨绿色的毛茸茸的东西。有冈没有选择,只能拿出牛奶。

“可怕可怕可怕”伊野尾突然出现在有冈身后,拿走了一盒牛奶。

“要不我们出去吃午饭吧…吃完饭去买衣服”

“可是不是说好明天去嘛”伊野尾一口气喝完了牛奶,满意的舔舔嘴唇。

“家里没吃的了”

“走吧”

四.

由于伊野尾慧誓死不愿意以猫的形象去吃饭,一人一猫只好饿着肚子先去买衣服。

几乎所有商场都禁止宠物进入,有冈只好偷偷的把猫藏在包里,带进试衣间之后让猫在试衣间里呆着,然后由有冈去给伊野尾挑衣服。

有冈穿梭在各种衣服之间犯了选择恐惧症,一边脑补那个猫男穿上的样子一边吐槽。

逛到二楼后发现这里都是女装,正准备回一楼的时候,有冈的脑内突然诞生了一个不太好的想法。

有冈非常努力回忆着昨天晚上做的那个奇怪的梦,拼命想记起来梦里的伊野尾穿了什么样的衣服。

然而有冈的记忆力有点捉鸡,只好凭着自己的审美挑了几条尺码最大的裙子,装作没有看到店员小姐异样的眼神,放在自己胸前大致比了一下。

猫男安静的坐在试衣间这个不足两平米的小地方,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冈选完了衣服,还顺便挑了双高跟鞋和一个女士皮包。

扯下吊牌后将东西全部塞给伊野尾,虽然有点心疼已经上升到五位数的价格,不过还是偷偷的笑着去付了钱。

伊野尾看着有冈拿来的裙子,在心里鄙视了他一万次,内心斗争了10分钟后,最后还是选择死亡。

猫男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有冈正好付完钱回来,有冈第一眼竟然没认出来。足足盯了那张脸十多秒钟才一脸卧槽的往后退了几步。

穿着浅蓝色的连衣裙,米白色的短外套,一手拎着一个亮闪闪的银色小皮包一手理着头发的猫男(nv),看到有冈后,故作娇羞状朝他笑了笑。

“我靠………………”有冈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

“Arioka君~一起去吃午饭吧!”没管他有没有同意,伊野尾拉起有冈的手就踩着猫步走了。

“大叔!我要十个红豆陷的雕鱼烧”伊野尾拿着有冈的钱包毫不客气的。

“好嘞!说起来这小姑娘没见过啊,daiki的女朋友?”大叔笑呵呵的给伊野尾装了十个刚做好的雕鱼烧,一脸暧昧的眼神看着两人。

“才不……”

“没错噢!我就是dai chan的女朋友,慧子,请多多指教在!”

“哈哈哈小姑娘性格真不错,daiki真是幸运啊!不过,小姑娘你似乎比他高啊?”大叔用手比了比。

伊野尾本身就比有冈高,再加上有冈还选了一双5cm的高跟。

“大丈夫!我们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伊野尾拍拍有冈的肩膀,像平时有冈摸他的毛那样摸了摸有冈的头。

“走了走了去吃饭……”有冈赶紧拉着伊野尾走,生怕雕鱼烧大叔再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出来。

“欧吉桑拜拜!”

伊野尾一边咬着雕鱼烧一边拉着有冈逛街,就像一个很久没有出过家门的女孩子。

“休息一下呗??为什么你踩着高跟鞋还能走这么久都不累啊,你不会真的是个女人吧”有冈把包和一堆袋子往地上一扔,坐在一家店门口的椅子上不肯动,不论伊野尾怎么拉都不愿意站起来。

“我是男是女你还不清楚吗?人家都被你看光了”伊野尾玩着假发撇撇嘴,在有冈身边坐下。

“难道猫不是很懒的吗,喜欢趴着晒太阳,一动也不动的那种”

“自从我发现我能变成猫之后,我已经好几年没有像一个正常人一样逛过街了”伊野尾把最后一个雕鱼烧吞下去,一脸悲情的样子。

“猫这种生物真是可怕啊…”有冈仿佛看到了伊野尾身后不停晃动的猫尾。

等两人想起来还没吃饭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在车站旁的街上找了一家酒屋,解决一下午饭和晚饭。

有冈一走进去就撞到了堵在门口的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估计也是办公楼里的员工吧。

“啊对不起!”

“没事没事…呃,dai chan?”西装男推了推眼镜看清了有冈的脸。

“诶——!!!!yabu?!!”震惊的有冈大贵.jpg

“怎么了ko chan?噫!daiiiiiiiikiiiiiiiiiiiiii!”八乙女刚点完菜发现薮宏太还没过来,走到门口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亲友。

“呀吧里!有yabu在的话肯定有hikaru!”有冈踮起脚勉强勾住了八乙女的肩膀。

“我们还没来得及通知你,这周开始我们就在东京工作了”

“诶诶诶daiki,这位是…?”八乙女拍拍有冈,指着沉默的伊野尾。

“啊…这是,那个,我的……”

“女朋友”说着伊野尾把有冈拉进自己怀里。

“好…好帅气的女朋友?”八乙女看了看,这人和薮差不多高。

“初次见面,我是伊野尾慧子,有冈大贵的女朋友”伊野尾看着有冈和这两个男人关系很好的样子,就莫名的来气,偷偷在背后掐了有冈一把。

“疼疼疼!别开玩笑了,他是伊野尾慧,目前暂时住在我家的人,是个男人”有冈挣脱开伊野尾的手,揉了揉被掐过的地方。

“那就是…男朋友啊”八乙女拍拍薮的肩膀,一副我们俩懂你的样子。

“更不是什么男朋友啦!!!”有冈翻了个白眼打了八乙女一拳。

薮笑眯眯的揉揉有冈的头“既然碰到了,就一起吃点吧?我们两个刚刚在公司整理好东西,到现在都没吃饭呢”

“好啊好啊!”

有冈突然离开了自己身边,让伊野尾感到有点慌乱。看着有冈想和自己撇清关系的样子伊野尾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两个人会把有冈从自己身边抢走。

有冈跟薮和八乙女站在一起的样子让伊野尾感觉很不舒服。

“这两个人真是碍眼”伊野尾这样想。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聊吧”说完伊野尾就一个人走了出去。

“诶等等,外面好像下雨了…”有冈从包里拿出伞,却发现伊野尾已经走远了。

五.Final.

和薮光两人吃完饭之后聊了很久,然后又去喝酒,当有冈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不过猫还没回来。有冈虽然很担心,不过喝了太多酒头疼的厉害,便没多想就倒在床上睡死过去。

中午醒过来的时候头更疼了,喝了点解酒的茶之后又倒下睡的不省人事。迷迷糊糊的有冈好像没有发现有只猫一个晚上没回来。

当有冈第二次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

平时的这个时候,有冈应该和猫都刚刚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在房间里打游戏扯淡。

有冈的头还有点晕,洗完澡之后吐了“噫…酒量越来越差了”

看到薮和八乙女的好几个未接来电和短信,感觉心里特别暖,给两人回了电话之后决定下楼买点吃的。

刚打开门就看到伊野尾躺在楼梯上,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裙子,好像跟谁打过架一样。

“……”有冈懒得叫醒他,直接拖进浴室去给他洗澡。

伊野尾又一次很凑巧的在有冈准备给他吹头发的时候醒了过来。

“……”

“……”

“你都不问问我发生了什么吗?”

“你想说的话你会告诉我的”

“真是冷淡啊”

“你饿吗,冰箱里有昨天买的泡面”

“饿”

有冈把吹风机递给伊野尾,去烧开水。

伊野尾吹了个半干,没有水滴下来之后就不吹了。走出去找有冈。

有冈刚倒完调料包,正在等水烧开。

伊野尾像猫一样走路没有声音,有冈并没有发现,毫无防备的被抱住了。

伊野尾轻轻的环住有冈的腰,身高差让他稍微弯一下腰就能把脸埋在有冈的颈窝处“dai chan…”伊野尾放低了声音,呼出的热气扑在有冈的脖子上。

有冈很不争气的脸红了。

“呜——————————”

“水…水开了”有冈愣愣的拿起水壶就往泡面里倒。

“你好傻”伊野尾换了个姿势,把有冈抱在怀里。

“你吃不吃”

“吃”

“那就放开我”

“不行”

“不放开我你怎么吃”

“你喂我”

“你以为我是你妈妈啊!”

“你哪有那么老,勉强算是女朋友吧”

“绝交5分钟”

“不!”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人一猫男的生活又恢复成原样。和以前不同的是最近伊野尾每天都很晚回来,还经常脏兮兮的,甚至还受过伤。

有冈不打算问,他也懒得问。伊野尾也一直没说,不过最近伊野尾对有冈好像特别温柔。

这天下午,宫成先生给有冈打了个电话“有冈君,后天上班了,不过我们要和北海道的公司合并了,明天下午来公司帮忙整理东西”

其实有冈早就知道了,合并的公司就是薮光两人的公司。

晚上薮约了他去喝酒,出门前,有冈给了伊野尾一把钥匙“前两天帮你配了一把,以后别老窝在楼梯上,别吓着邻居”

“你终于肯承认我是这家的女主人了吗,呜呜呜慧子好感动”伊野尾正躺在沙发上看某国的连续剧,一边假装抹眼泪一边吃着有冈的薯片。

“……我出去了可能会很晚回来”

“好的,拜拜阿娜答♡”

“跟你说过了讲话不要带小爱心!!”

正如有冈出门前所说,他回家的时候的确很晚了。

每次跟薮光两人去喝酒,总有说不完的话。大概这两个人太值得信任了,对很早就不跟父母一起生活的有冈来说,稍年长的薮光就像父母一样照顾着他,同时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

酒量本来就不好的有冈被两人连续灌酒,醉醺醺的回到家。不过和第一次不太一样,有冈回家后还能保持清醒,没有倒下就睡。只是头有点晕晕的。

脱了衬衫,光着上半身靠在浴室门边上,想先洗澡,不过有冈好像睡着了。

这时候伊野尾回来了,今天身上还算干净,就是裤子好像被什么动物的爪子划破了几道。

伊野尾走到浴室发现有冈在门口睡着了。

喝过酒之后,皮肤有点泛红。裤子上的皮带被解了一半,白衬衫被有冈压在下面,一只袖子还攥在手里。

伊野尾咽了口口水。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伊野尾的嘴唇就已经接触到了有冈的皮肤。

来不及思考,伊野尾扒了上衣横抱起有冈进了浴室。

有冈终于恢复意识之后,感受到了一个人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

“我靠 伊野尾慧你在干嘛?!”

“上你啊”

有冈早就被伊野尾脱的一干二净,此时伊野尾正用猫舌舔着有冈的乳首。

“卧槽,你疯了吗??我是男人!”

“你的那两个朋友,叫什么来着,薮和光?不也是男人”伊野尾这样说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放慢。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有冈一点也不讨厌这种感觉。

冷静下来了之后有冈的羞耻心up到Max。

“等等…啊……卧槽你住……”有冈还想说点什么,但是被伊野尾抢先一步堵住了嘴唇。

“这该死的猫的吻技是哪里学来的”有冈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不要挣扎了”伊野尾按住有冈不安分的手“你就乖乖的别动,我记得你怕痛吧”

“……”

第二天,有冈腰疼的厉害,一个早上没和伊野尾说话。

不过伊野尾并不在乎,自顾自的对有冈动手动脚。

“呐呐,dai chan,我们交往好不好”

“不好”

“我们都上过了!!”

“……酒后乱性”

“我是清醒的”

“我不清醒!!!”

“我不管,昨天我是第一次,你得对我负责”

“卧槽 你那技术也叫第一次?我不服”

“羡慕吗?我可以教你!只要你跟我交往!”

“走开!!!!!!!!!!”

“别拒绝我嘛,你看我这么可爱”

伊野尾放出了猫耳和猫尾,有冈对毛茸茸的东西还真是没什么抵抗力。

“dai chan——”

“恩?”

“亲亲!”

“走开!!!!!!!”有冈一巴掌拍屁股上的手。

END●

——————————————————————

补个档,可以当做没看见

占了tag很抱歉。

猫诱。完结。

2015.9.30  by阿然

评论(2)
热度(81)

© 夏刻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