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4

其实山田一开始对于养兔子这种事情是拒绝的。
山田现在一个人住在外面,家里没有妈妈和姐姐帮忙照顾,要他一个人按时给兔子喂吃的,给兔子清理掉下来的毛,还要忍受满屋子兔子的味道这些事情,想想都麻烦。但是在他看到nakajima的眼睛的时候总有种怪怪的感觉。
很像中岛裕翔。
虽然山田也不知道哪里像,大概中岛是只大兔子吧,山田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想念很久没见的中岛。
于是就养着兔子一直到现在。
没有工作的时候,山田就窝在家里抱着兔子一边看电视一边跟兔子吐槽。
最让山田满意的是nakajima从来不会在家里随地大小便。山田怀疑他可能受过什么训练,能自己去厕所还会自己清理。
不过唯一的缺点是他不愿意洗澡,之前是有听说过兔子一洗澡就会生病,不过一直不洗澡的话未免太脏了吧。
然而养兔子养了那么久也没见兔子毛变脏或者有异味之类的,山田才没空给他洗澡擦毛,也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一天从外地参加活动回来,山田心情很好的买了草莓和烤肉回家,当做夜宵。
刚打开门,一坨白色的毛球立马跑了过来,蹦起来抱住山田的脚踝。
“我才走了两天而已,你有没有按时吃饭?”山田笑了起来,放下手里的袋子把nakajima抱起来蹭了蹭脸。
Nakajima抖了抖耳朵盯着山田的眼睛看,然后伸出小舌头在山田的鼻尖舔了舔。
“好痒!”山田揉乱了nakajima的毛。
Nakajima从山田怀里跳出来,在两个袋子边闻了闻,咬住装着草莓的袋子跑走了。
等山田换好鞋子放下东西去找兔子和失踪的草莓时,nakajima已经钻进袋子里吃了好几个草莓了。
“啊!!我的草莓!”山田在客厅里找到nakajima的时候他正在袋子里大口大口咬着草莓,嘴里鼓鼓的,看了眼山田之后仿佛朝山田笑了一下,然后顾自己继续吃。
山田把兔子拎出来关到阳台上去。
“今天别进来睡觉了”
不管趴在玻璃上看上去很可怜的nakajima,山田心疼的看着袋子里仅存的几个完整的草莓,忍不住在心里默默流泪。

这大概是以前yuto买了草莓但我从来都不给yuto留一个的报应。山田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咬着烤肉。

TBC.
——————————————————————
好久没更喔(๑´ω`๑)
你们有没有想我呀(滚)
——————————————————————

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4
2015.12.14  by阿然。

评论(2)
热度(15)

© 夏刻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