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3

中岛裕翔是个摄影师。
山田凉介的男朋友。
有一天,在他身上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变成了一只兔子。

变成兔子这件事说来话长。
从韩国取材回来的那个晚上,中岛想起了好久没有联系的山田,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他。那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山田刚结束拍摄,在休息室睡觉,手机没电自动关机,错过了中岛的电话。
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家睡觉了。
等中岛醒过来,他就发现自己好像变成了某种动物。中岛,哦不,是nakajima,爬出筐,在陌生的房间里探险。
然后就被房间的主人抓住了,幸好主人不是坏人,反而还让nakajima在他家住下了。

一人一兔很和谐的生活了好几天。
山田很喜欢nakajima。他从来不把兔子关在笼子里,他让兔子在家里乱跑,还准备了很好的兔粮。然而nakajima很嫌弃,他只吃胡萝卜。其实他很想抗议啊,身为一个男人,怎么能吃兔粮呢!
天气渐渐冷起来,山田给nakajima买了个毛茸茸的窝,但是每当山田睡着之后,nakajima都会偷偷的爬上床,睡在山田旁边。
一开始的两天山田起床后发现床上有兔子,直接会把兔子踢下去。不过后来慢慢的习惯了,反正这只兔子很干净。于是刚买不久的兔窝就变成了摆饰。
晚上,nakajima闭着眼睛,看上去好像很乖的睡觉的样子在山田旁边趴着,其实脑子里却在胡思乱想。他突然很庆幸自己现在是只兔子。他还是人的时候连山田家门都没进过呢,没想到现在竟然能跟他睡同一张床了,虽然并不能干些什么但是也很满足了。
不过一想到这个,nakajima就觉得有点悲伤,山田竟然愿意和兔子一起睡也不愿意和他一起睡。
「难道我的魅力还不如一只兔子吗?等等,这兔子也是我啊。所以我是在嫉妒我自己吗?」
就在nakajima嫉妒自己的时候,突然有只手顺着兔子毛摸了摸,这让nakajima很开心,可惜他不能表现出来也表现不出来。
只好把头埋进被子里,闻着和山田身上一样的味道,睡着了。

——————————————————————
稍微更一点,表示我还活着。
——————————————————————
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3
2015.11.22  by阿然。

评论(7)
热度(22)

© 夏刻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