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2

山田凉介是个艺人。
刚刚结束新电影的拍摄,山田在很久没人来过的家里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先洗个澡,然后睡一觉。山田这么想着,打开房门,却看到地上有个倒下的筐,一坨雪白的毛球球在他的床上蹦。
走近一点看,啊,原来是只兔子。
对于很爱干净的山田来说,平时在床上都不放脏衣服,更不可能会有来路不明显兔子。
伸手一把揪住脖子后面拎起来凑近看了看。
“小东西,你怎么来我家的?还在我房间”山田当然知道它听不懂,意思意思这样问了一下。
白色的小东西不停的扑腾着两条腿,然后突然安静下来,黑溜溜的眼睛直直盯着山田,眨眨眼睛,伸出小舌头。
山田毫无防备的被兔子舔了。

“…好脏”山田嫌弃的拿手使劲擦了擦鼻子。
兔子好像感受到了山田的嫌弃,耷拉下耳朵,眼眶里闪着亮晶晶的泪花。
山田有点不忍心,换了个姿势把兔子抱在怀里,摸了摸它的小脑袋“你是从哪里来的呀?怎么会在我家里”
兔子抖了抖耳朵,窝在山田怀里很满足的样子。
“中岛裕翔这家伙不知道又跑到什么鬼地方去取材了,正好我最近有空,要不要跟我一起住呢?”耐心的帮兔子顺着毛,山田觉得他好像有点喜欢这只兔子了。
兔子听懂了似的,点点头,往山田胸前蹭。
山田一手抱着兔子一手捡起地上的筐“那就这么决定了!先给你取个名字吧,叫你什么好呢?你觉得nakajima怎么样,我绝对不是在想那个混蛋摄影师噢”
不知道是不是山田看错了,在他说完的那一瞬间,兔子,啊不是,nakajima好像笑了。

                    ——TBC
——————————————————————

如果我养了一只兔子.2
2015.11.9  by阿然。

评论
热度(21)

© 夏刻啦 | Powered by LOFTER